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4×21天”文明修身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4×21天”文明修身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989        返回列表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和改善校园的生活环境,呼吁全院师生远离香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开展文明修身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226181530

      活动过程中,将众多志愿者分成十人一组的巡逻小组,按照事先选定的区域在校园内定点巡逻,并将宣传标语进行张贴。发现有吸烟的情况及时进行劝阻,与此同时向同学们普及吸烟所带来的危害,也对校园内烟头及卫生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清理。                             

                                                   微信图片_20221226181553

      “烟草致命如水火无情,控烟履约可挽救生命”,本次“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对全院师生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对我院全体同学的文明养成有着很大的帮助,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大家的禁烟、控烟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22618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