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七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七场】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2088        返回列表
       10月1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专业实习及就业指导系列专家讲座第七场。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辽宁海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李儒,主要从事图像处理深度学习的技术研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教师及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7-1
       首先,李儒介绍,图像处理技术主要应用于医学、遥感、工业检测、现代化军事等领域。其次,李儒详细解读了图像处理中用到的目标检测算法,即传统的目标检测算法和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最后,他鼓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尝试从事图像处理深度学习方向的工作。 
7-27-3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深度学习成为人工智能的新分支,也是目前各个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同时带来职业类型的增加和转变。本次讲座的开展对于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找准就业方向、调整职业规划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撰稿人:夏彩凤;通讯员:高春雨;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