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专业实习第四场专家讲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专业实习第四场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243        返回列表
       9月20日晚20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专业实习第四场专家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DNC数网事业部华中区咪咕部门测试经理商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第四场专家讲座1第四场专家讲座2
       讲座中,部门测试经理商鹏首先详细讲解了目前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然后提出了一些自我提升的方案;最后针对新一线城市就业机会和薪资水平进行了介绍。
第四场专家讲座3第四场专家讲座4
       本次讲座内容贴近学生目前实际情况,引起了学生的共鸣。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的形势与方向,还学习到如何在实习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如何在工作中获得突出的成绩,使同学们增强了实习就业的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毕业生进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做好铺垫,打下基础。 (撰稿人:刘露;通讯员:高春雨;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