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别样中秋 就业启航
别样中秋 就业启航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2010        返回列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9月10日晚20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与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夜。本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原则,教研室邀请到了沈阳康达电子有限公司的丁仲工程师,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前进行了网络行业发展和工作内容的介绍,以此帮助学生提前对网络行业进行了解,并做好就业准备和定位,最终提升就业竞争力。
       丁仲工程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例子,围绕网络方向的就业范围、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内容向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历时1个多小时,讲座内容贴近实际、丰富精彩,学生们能对当前的网络方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相信学生们在本次讲座的帮助下,能够转变就业观念,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中,收获满意的果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后续也将陆续邀请各类方向的行业专家进行系列讲座,学生们会充分了解就业形势、行业要求,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掌握相应的求职技巧,少走弯路,最终赢在起跑线上。(撰稿人:张婷;通讯员:高春雨;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