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自动化专业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2019级自动化学生线上实习宣讲会
自动化专业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2019级自动化学生线上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2063        返回列表
       为了切实落实好19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教学活动,夯实并强化专业技术人才能力培养,拓宽学生行业视野和未来就业渠道。7月21日,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相关课题组共同举办自动化专业实习的线上宣讲会议,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魏惠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以及自动化所五位课题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参会师生共50余人。
图片2
       会上,首先自动化研究所张华良对各个课题组做简要的介绍,然后每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针对各组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所招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实习生们与自动化所专家深入交流,希望能够找到专业对口、有学习及成长空间的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前景,不仅让学生做好实习的思想准备,同时也开阔学生就业思路。为学生踏入实习岗位及社会奠定了基础。未来自动化专业将继续坚持为学生创造更高层次的实习平台和就业机会。(撰稿人:齐秋红;通讯人:许璐璐;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