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校招-沈阳版AutolO-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
校招-沈阳版AutolO-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6912        返回列表
 软件工程师-实习培养岗位 C/C++/MCU/单片机/嵌入式方向(计划招生:10-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车载平台的软件开发。
2.根据项目需求,在指导下完成座舱显示相关的应用、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以及相关设计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本科;
2.了解Q15应用程序开发,有QML语言开发经验者优先; 
3.勤奋好学,动手能力强,热爱软件开发工作;
4.逻辑能力强,善于分析并解决问题,正直诚信,有担当,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
02
职业发展介绍
1.前三个月为培训期,针对公司岗位需要,进行针对性岗前培训。 
2.培训案例:公司实际量产型项目。
3.转正后第一年,薪资根据项目参与度、综合工作能力等因素,薪资为6000--8000K/月。
工作地点:
沈阳国际软件园F8 
我们为您提供:
完善的晋升通道,每年3-4次薪资调整机会,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弹性工作,带薪年假!!!
简历可投递至邮箱:
qite@autoio.cn 
联系人及电话:
15998895037(齐先生)--微信同步
03
公司概况
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AutoIO,汽车智能座舱服务商。
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拥有资深的产品实现团队和完备的汽车电子件供应资质。自2016年始 AutoIO自主设计开发的AutoIO OS系统以液晶仪表、车机为载体,规模化应用于一汽,众泰、北汽,观致,汉腾、威马等主机厂。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200号A8栋202室既是公司的研发中心,也是公司各类运营工作的所在地。
浙江友衷科技有限公司--AutoIO,汽车智能座舱工业化产线。
公司成立于2019年,基地面积~7000m2目前拥有自主设计的全自动化组装线、半自动化组装线及专业的产品验证试验室,供应链已全部实现周边配套。
产能:20~25w台/年。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宏建路2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