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振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振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907        返回列表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干部、团员青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靳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征程上,更要号召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青年努力成长为国家和民族的擎天之柱、栋梁之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 常玲:
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有为青年在党的召唤、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画卷。作为新一代青年,就应当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无数人的爱国心化作一股能引领青年前进的力量,激发出不断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今天的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家经受住了磨难已经走向富强,这一切离不开一代代有志青年人的努力和奋斗,他们将继续书写中国的惊世传奇,描绘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弘扬昂扬不屈的民族精神,以永不熄灭的薪火撑起我们民族的脊梁,再创辉煌,让理想高扬,让青春激昂,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陈畅:
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引导着广大青年的思想主流,也肩负着、掌握着祖国的未来。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是党对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的必然要求,是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应对社会变革和青年变化的现实需要,也是团干部健康成长的自身需求。作为一名基层团委书记,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我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信仰,服从党的领导,对自己严格要求,迎难而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全面加强团的建设,更好的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更好的服务,着重把年轻人的思想统一起来形成一个团体,使党、团组织形成凝聚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