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社区防疫助合力 信息党员首先行
社区防疫助合力 信息党员首先行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2028        返回列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高校教师,一名共产党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王跃屿与白国君老师,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共产党人的使命,在沈阳“静默”状态下,发扬精神,为社区工作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社区防疫聚合力 信息教师首先行-王跃屿1社区防疫聚合力 信息教师首先行-白国君1社区防疫聚合力 信息教师首先行-白国君2
       为了减轻社区防控压力,王跃屿与白国君两位党员老师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全面投入到小区的卡口值守、病毒消杀及宣传倡导等工作中。王跃屿老师服务的小区为重工街道富祥园社区,白国君老师服务于大东区黎明社区,每天轮班在防疫点值守,对出入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防止非本小区人员随意进入等。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
社区防疫聚合力 信息教师首先行-王跃屿2
      我校优秀教师亮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旗帜,积极参加各种联防联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爱与责任构筑起一道携手抗击疫情、保卫大家健康的坚强堡垒,让我们向优秀教师党员学习,定能圆满完成疫情防控阻击战任务,期待春暖花开,重回校园,看到同学们灿烂的笑脸。(通讯员:许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