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中秋主题班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中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165        返回列表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遥寄相思中秋梦,千里欢度庆佳节”主题活动。各专业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们陪伴小萌新与中秋月进行了一场“月会”。
      佳节来临之际,正是团圆之时,我们在白塔河畔相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知行楼举办“遥寄相思中秋梦”晚会,计算机的小萌新们各显神通,在面粉和馅料中调和,身处第二个家中的你们,虽未归家却胜似归家。从弯钩月到玉盘月,从初遇见到渐相知。十四天前我们离家,十四天后我们在这儿聚成一个家,月圆人团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1级1班于知行楼307开展“月满中秋,情系建电”主题活动,通过观赏影片形式,在满街扬起的国旗与满街飘香的月饼中感受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个满怀喜悦气氛。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于知行楼开展中秋活动,在城建度过的第一个团圆日,是同学们成长与情谊的开始。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互动。喜迎中秋佳节,共享中秋明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开展“八月中秋,团圆中秋节”主题活动,“明月情”洒在每个人心中,使小橙子们摆脱孤独求学时的迷茫,更好的融入到信息系这个大家庭中。佳节又到中秋,月亮照在当头。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1级学子们为庆祝中秋节,在学勤楼303举办“流金岁月,邂逅中秋”晚会。在中秋岁月里享受家的温暖,在甜甜的蛋糕中感受暖暖情意。
微信图片_20210923222328
      中秋国庆喜相逢,家国同心意绵长。21新生齐报道,共度佳节显温情。通过中秋晚会,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我,显露了鲜明的个性,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萌新们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与同学互敬互爱,共同进步。月光皎皎,满月之下,爱入信息!(通讯员:张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