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11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护意识、遵守各地疫情管控要求, 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辅导员们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了开学前的注意事项,要求下载钉钉APP,有利于报道审批入校门及入学后请销假;下载腾讯会议App和学习通。疫情原因学校采取封闭管理,报到时带好带全学习、生活用品,不许携带烟、酒、打火机、电磁炉、吹风筒等违禁物品。并且所有同学报道需提供报到当日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行程轨迹表、承诺书等。

      本次疫情防控班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保护与健康管理,积极理性应对疫情,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认真上好网课,相信我们马上就能相约城建!(通讯员:李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