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向往的班级”之“身边的英雄”演讲比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向往的班级”之“身边的英雄”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53        返回列表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响应良好学风建设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权益服务中心开展向往的班级之“身边的英雄”征文演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息与控制工程系19,20级同学。比赛过程中,十五位参赛选手以演讲形式紧紧围绕主题讲述故事、分享感悟,致敬身边英雄。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演讲技巧、肢体语言等方面考量后进行评选。
       生活中时时刻刻发生着平凡而伟大的事,生活中存在着多少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们不图回报,默默无闻的当着我们身边的英雄。此次征文演讲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以当代青年崭新的面貌书写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