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我校在“第嘉杯”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我校在“第嘉杯”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4243        返回列表
 

 

 

 

 

“第嘉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启动,来自辽宁省46所高校的7942名参赛者参与了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数达4150项。经过报名、初评、复评、评委会结果监督认定等环节,总历时三个月。我校选送的学生作品中喜获5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杨越茗老师和外语与通识教研部王海利老师荣获此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本次大赛的组织全程中,学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两部门的相互协作、共同指导下本届大赛的组织参与工作并未受到疫情影响,师生参与积极响应,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从竞赛发起、作品指导、校内评审等一系列工作,在校内营造了积极良好竞赛氛围。此次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良好平台,凸显了我校普及艺术教育、专业艺术教育相互协作取得的突出成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