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2665        返回列表

1130日下午,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在思成楼521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主要内容是布置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和期末这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杰、副主任张焕芹主持,基础通识党总支书记孙赫出席会议,第一外语教研室、第二外语教研室和通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魏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指出专任教师的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及师德师风、教学、担任班导师、评建转型工作、科(教)研及其他有关工作等方面。这其中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是很重要的,每位教师不仅要总结成绩,同时也要总结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孙赫强调了网站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新闻撰写时语言表述要准确,并做好审核工作。

张焕芹对最后几周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敦促教师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完成期末监考及四六级监考任务,并且做好期末阅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