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教研部“英语中的汉语借词”项目寒假攻关会议成功开展
外语教研部“英语中的汉语借词”项目寒假攻关会议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379        返回列表
      1月18日上午,外语教研部在思成楼521会议室成功开展了“汉语借词对《牛津英语词典》中国元素表征研究”课题组寒假攻关会。此次会议标志着课题组正式进入攻关阶段,旨在高效高质完成相关工作。
      马凤才校长和傅柏权副校长亲临指导。魏承杰教授主持会议,课题组专任教师共同参与,共同研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魏承杰教授首先就汉语借词课题定位和研究现状进行了详细报告,强调寒假攻关阶段任务的艰巨性和挑战性,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傅柏权副校长对外语教研部的工作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汉语借词课题在语言学学科领域的价值。马凤才校长则高度评价了汉语借词课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肯定了该课题在国内外语言学研究领域内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体现了外语教研部解决学科研究差距的决心,始终秉持“错位发展、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聚焦高峰学科特色,建设外语教研部差异化、特色化的国内一流科学研究项目。(通讯员:高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