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和写作校级初赛
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和写作校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686        返回列表
 近日,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主办,外语教研部协办的2023“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校级初赛在我校举行。本次阅读和写作校级初赛都是线上机考比赛。

阅读赛项考查选手的阅读基本功、知识储备、跨文化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等。 校赛题目包含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答题时间为90分钟。写作比赛题型为基于特定情境的议论文写作1篇(300—400词)、说明文写作1篇(300—4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外语教研部教师全程参与报名与监考工作,最终,在写作比赛中,21级交通运输专业2班陈威镐和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任城旭获得了特等奖,除此之外,写作比赛还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在阅读赛场中,20级建筑学6班肖舒文和22级工商管理2班黄旭峰获得了特等奖,另外,阅读比赛还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获得特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外语教研部非常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积极动员,任课教师积极辅导,在备战本次比赛的过程中,我校学生积极准备,以赛促学,赛前查阅真题资料,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期待我校学子们在之后的省级复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通讯员: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