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办2021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696        返回列表

近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于思成楼502教室举办了2021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副主任张焕芹老师,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专任教师王晓晶、徐晓燕、王美华、冯丽、曹志老师担任评委。最终,杨庚子同学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包括即兴演讲、定题演讲等部分,比赛融入了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要素,演讲题目紧跟当下社会热点,选手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出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了全面展示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