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队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队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2090        返回列表
       5月20日—5月21日,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务处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教研部承办,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创足球场(ef座体育场),体育教研部张美、曹子敬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队全体人员参加的“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校队选拔赛”圆满落幕。
        
                      图片 3

   5月20号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vs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5月21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vs沈阳大学,比赛期间。本次比赛不仅是场上的激烈对抗,更是城建学子青春朝气的展现,是同学间友好交流的契机,是勇于竞争、克服困难精神的培养,也希望未来我们带着这样的“体育精神”投入到生活学习中。

 

         图片 1

 校队选拔赛引来了同学们的围观。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热身,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4
        
                图片 2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参加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成员,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会拧成“一股绳”,获得一场场胜利的荣誉。在足球的陪伴下,闪耀属于自己的光芒,再创佳绩!(撰稿人:张美;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