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体育教研部教师座谈会
体育教研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581        返回列表
       2023年4月25日下午,由体育教研部操武教研室主任李红记和球类教研室赵雷分别主持并召开了教研室教师座谈会,两个教研室主要围绕教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总结前8周工作。操武教研室总结了跆拳道协会、瑜伽社团、DH舞社三个社团品牌开展效果,督促教师做好国家级、省级、校级比赛与训练工作,向执裁教师及带队获奖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建立课题梯形团队,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教师网络培训《科研方法论与高校教师科学素养培育》、《高校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技能》、《以学生为中心有效教学策略》等三门体育课程,保质保量完成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五一假期前的课程内容并保证出勤率,总结第一至第八教学周的听课情况并进行反馈,积极完成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水平、将体育运动代表队带出校外并取得相应成绩,服务好每节体育课程,使学生们形成终身体育意识。球类教研室教师曹子敬、董子君、国宁、李瑷彤、张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参会人员的交流情况来看,教师们都结合实际,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教学改革的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429113749
       姚姝副主任也分别到两个教研室座谈会现场,并听取了大家的发言,现场进行了总结及解答。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职业道德,关心爱护学生,积极为学生提供可能的帮助,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同时要不断学习并钻研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学科前沿,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图片2
       本次座谈会内容十分丰富,既学习贯彻了有关文件精神,又传达落实了上级领导指示要求;既聆听了领导讲话,又听了基层同志的讨论。既总结了自开学以来前八周的工作,又部署了本学期至期末的具体工作任务。本次座谈会既切合实际,又鼓舞人心,为体育教研部的下一步工作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撰稿人:赵雷、李红记;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