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体育教研部学生座谈会
体育教研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605        返回列表
       2023年4月27日,体育教研部在业精楼B106举行了“体育教研部学生座谈会”,此次学生座谈会由体育教研部姚姝副主任主持,主要议题是通过学生代表,听取学生对体育课教学课堂、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23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大部分同学表示通过学习认为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备课认真,教学效果良好,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比较满意,同时也对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8141957
       大部分教师能丰富课程教学内容,课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学生学习气氛好,学生愿意听、乐意听。学生反映教师教学过程中互动性较好,能重点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课程教学能运用示范内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部分课程学生自己分组练习,相互交流,互动性好,锻炼团体合作精神。个别教师授课内容多样性不够,对课堂纪律要求不严,对学生提示不够及时。(撰稿人:董子君;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