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我校被授予二星级啦啦操俱乐部
我校被授予二星级啦啦操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806        返回列表

我校被授予二星级啦啦操俱乐部

3月31日至4月2日姚姝和李红记教师被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啦啦操文化纪我校被授予二星级啦啦操俱乐部单位。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近2400多名啦啦操代表共襄盛典。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操击剑武术中心处级调研员孙爱平、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彤、沈阳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杨旭、沈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乔恒生、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局长陈勇、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赵超越、沈阳市铁西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龙及辽宁省大、中小学校领导、老师及社会俱乐部共计40个单位,63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玉娟做了重要发言,参会的领导、教师们了解了国际啦啦操发展历程、中国啦啦操发展现状及未来中国啦啦操发展目标;认真听取了全国兄弟院校在开展啦啦操运动项目上的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使得参会领导和教师们们对啦啦操运动项目有了新的认知。在啦啦操文化交流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啦啦操校园文化、育人目标、校本课程和品牌建设中,努力打造啦啦操的育心、育体和育德的教育功能。预祝啦啦操运动项目未来在发展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再上新台阶。(撰稿人:李红记;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