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体育教研部教学工作会议
体育教研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1984        返回列表
                       
        体育教研部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2022年秋季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议程,首先,由球类教研室主任赵雷、操武教研室主任李红记和教学秘书于鑫镭分别对两个教研室2022年秋季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和体育教研部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然后,由年轻教师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由姚姝副主任对体育教研部的2022秋季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面对近期出现的严峻复杂的疫情,姚姝副主任要求,体育教研部的全体教师要按学校的整体要求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学,随时可以在线上、线下两种教学方式间相互切换,特别强调,体育教研部的每一名教师无论任何形式的教学都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切实保障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课堂中特别要关注未能进行正常上课的学生,做到对不能正常上课的学生进行及时的沟通了解并反馈。每名教师要按学校的整体学期要求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