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党史强党性 汲取奋进力量
学党史强党性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360        返回列表
 

                               学党史强党性  汲取奋进力量

        12月11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沈阳)历史图片展参观。
                                                   

        无数名志愿军战士在异国疆场悲壮地倒下,用生命换来的是祖国的尊严。展馆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主题场景生动呈现了志愿军战士浴血杀敌的壮阔场面,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斗英雄黄继光、孙占元、邱少云的事迹已成为一座精神丰碑。

       山长水阔不辞其远,赴汤蹈火不改其志。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史、党性教育,也是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参观后,所有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撰稿人:董子君;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