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3年辽宁省首届“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沈阳赛区)
2023年辽宁省首届“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沈阳赛区)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899        返回列表
        9月14日-9月2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顺利开始。我校代表队在体育教研部姚姝主任、张美老师和赵雷老师的带领下,共有24名队员参赛。沈阳赛区校园男子组共有20支参赛队,共计500余人,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在努力拼搏,这种精神值得骄傲,体现了我校师生坚持不懈,不怕艰险的精神,比赛的经历让我们收获着宝贵的经验。(撰稿人:张美;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