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913        返回列表
       2023年8月22日下午,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姚姝主持并召开了教研室教师座谈会,球类教研室和操武教研室主要围绕本学期的教学日常工作对两个教研室做了部署,并听取了部门教师代表意见和建议。姚姝副主任现场进行了总结及解答,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职业道德,关心爱护学生,积极为学生提供可能的帮助,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同时要不断学习并钻研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学科前沿,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全体教师还集体学习并研究了新的课程相关信息模板的表格填写,并确定了填写标准。
                            微信图片_20230824131148
       本次座谈会内容十分丰富,既学习贯彻了有关文件精神,又传达落实了上级领导指示要求;既聆听了领导讲话,又听取了基层同志的讨论,还部署了本学期至期末的具体工作任务。本次座谈会既切合实际,又鼓舞人心,为体育教研部的下一步工作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撰稿人:赵雷、李红记;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