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教研部召开2023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教研部召开2023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910        返回列表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回归岗位,提前准备各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姚姝、球类教研室主任赵雷和操舞教研室主任李红记班子成员于春季学期工作第一天,即进行了班子成员会议。会议由姚姝副主任主持,两位教研室主任各抒己见,会议进一步清晰的明确了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强调了班子建设各司其责,切勿混淆,做到不越权、不推拒、不攀比、不比较。所有工作积极配合,营造体育教研部欣欣向荣的工作氛围。还对新学期的体测收尾工作、更改授课时间、课上课下相结合、组织教工比赛、更改选拔赛计划书、社团品牌积极开展、邀请教授讲座等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01110937
       体育教研部全体部门教职工工作会议亦于第一周顺利召开。会议上,姚姝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对各位教师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本学期开始恢复线下的教学工作中要加快适应并转换线下授课形式顺利开好新学期第一课。通过学校给予平台履行自己的教师职责国家、学校育人为部门发展奉献力量通过学校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各位教师也在会上各抒己见,特别是党员教师也表示在新的学期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在教学工作和部门的整体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01110947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协力,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撰稿人、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