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暖心助学(四)|土木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情暖寒冬迎新年,牵手同心向未来”包饺子活动
暖心助学(四)|土木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情暖寒冬迎新年,牵手同心向未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470        返回列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在一食堂开展“情暖寒冬迎新年,牵手同心向未来”包饺子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按照活动分配的小组落座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撸起袖子,大展身手。一个个小面团在擀面杖下服服帖帖地变成了薄薄的饺子皮。同学们熟练地放馅料、包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煮饺子和吃饺子环节也非常精彩,看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都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
          食堂工作人员协助大家把饺子蒸熟,同学们围坐一起,享受这次共同劳动带来的晚餐。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大学期间吃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饺子。大家互相切磋着手艺,时不时地交流着自己做饺子的“独家秘籍”,包饺子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带来了满满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社区生活,也是土木工程学院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将持续开展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的各类主题活动,将文化育人渗透到社区生活及校园日常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让每位学子都能感受到土木大家庭的温暖。  



                                                 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