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社区育人(一)|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站式”社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交流会
社区育人(一)|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站式”社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39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学生干部服务水平,发挥社区育人功能,强化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站式”社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班委会主要成员、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建东主持。

   会上,钟建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他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事故,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二是树立远大理想。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有担当,多奉献,让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学院事业发展同向同行;三是畅通沟通渠道。他叮嘱班委会成员在参与管理过程中,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做到忠诚担当、宽以待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处理好同寝室之间的学生关系。

   自律是学生干部的底线。参会学生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模范作用,全力做好联系师生的工作。期待学生干部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日常管理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