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暖心助学(三)|情暖“研”途 土木工程学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暖心助学(三)|情暖“研”途 土木工程学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389        返回列表

   为帮助考研学子顺利应考,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出新楼312室开展暖心行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文具礼包,暖心礼包里有中性笔、橡皮、铅笔、胶棒等物品。

   发放现场,辅导员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复习进度,鼓励他们要积极应考,勇敢面对。辅导员们还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备考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调整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这份文具礼包不仅是对考研学子的一种鼓励和慰问,更是对他们辛苦备考的肯定和认可。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学院对我们考研学子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不负老师和学校的培养。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毕业生的考研压力,同时也给考研学子带来了极大的鼓舞,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般的温暖,以及学校对大家考研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