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生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514        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学院学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投身学习生活,发扬主人翁精神,共谋学院发展。10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副院长于明鑫、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2023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钟建东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分享自身所面临的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围绕校园安全、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学科竞赛、职业规划、实习就业、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基础设施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发言,积极回应,并做详细记录。会后,根据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安排整改落实,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也将持续关注,协调其他部门解决学生们的合理诉求。
      会议旨在走进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也将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等线上渠道长期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