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7)|教案与教学日历规范化培训会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7)|教案与教学日历规范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621        返回列表
      为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案与教学日历等教学材料,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12日在留学生院306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齐庆会、副院长于明鑫、院长助理杨楠和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会,本次培训由于明鑫主讲。
培训会中,于明鑫首先就第二周、第三周全员听课和晚自习所发现的问题,集中向全体教师进行反馈,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之后他又围绕教案和教学日历中,针对教学督导在教学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模板要求进行逐一讲解,梳理逻辑关系,力求推进教学管理规范化。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本次培训为系列专题活动中的第7场,旨在通过专题培训,扎实有效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学档案规范化管理,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