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挥”出精彩 “羽”众不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师生健体魄”羽毛球比赛
“挥”出精彩 “羽”众不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师生健体魄”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678        返回列表
       为丰富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工作发展,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庆祝教师节羽毛球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土木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建东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使教职工达到健心强身放松心情的目的,并勉励要将这种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随后,羽毛球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挥舞羽毛球拍你来我往,腾挪跳跃,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趣味横生;赛场下,没上场比赛的老师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自始至终充满着笑声,充满着拼搏和快乐的气息。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和健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教师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