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乐业敬业 立德树人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乐业敬业 立德树人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634        返回列表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初教学检查活动安排,8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出新楼305召开教师座谈会,副院长于明鑫、院长助理杨楠、智能建造专业全体教师和2022年以来入职的新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围绕开学以来在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学资料规范化以及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于明鑫和杨楠一一给与了回答,同时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于明鑫提出,长期以来学院全体教师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遵循教育规律,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艺术和教学水平,力争“上好一堂课,讲好一门课,建好一金课”。
       杨楠在发言中希望各位教师能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真心关爱学生,公正对待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同时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契合,不但要教书育人,还要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土木工程学院坚持要求全体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多学习、勤反思,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和教师培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能力。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立足学校广阔的发展前景,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来,勇于创新、勤于干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