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6)|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与理论课程材料规范化培训会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6)|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与理论课程材料规范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625        返回列表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理论课程教学材料,落实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反馈,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土木工程学院于8月29日在业精楼C109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中华、副院长齐庆会、副院长于明鑫、院长助理杨楠和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会,本次培训由于明鑫主讲。
      培训会中,于明鑫首先就开学第一周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领导听课、学院督导组听课和同行听课所发现的集中问题向全体教师进行反馈,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之后他又围绕期初常规教学检查中,针对理论课程教学材料所发现的问题,分别针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和课程考核方式备案表,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模板要求进行逐一讲解,力求推进教学管理规范化。
      赵中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常态化开展培训,同时也对教研室开展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提出要求,要重点加强对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教师和外聘教师的管理与指导,鼓励教师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扎根教学,专注课堂,立足发展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阶段、贯彻发展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理念、构建新发展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格局,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更强的执行力落实工作,以更显著的业绩实现价值,不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尚书》云:“惟敩学半”。一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坚持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系列专题培训活动,力求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培土生金”,打造“金师”、“金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