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培土生金 · 春华秋实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培土生金 · 春华秋实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浏览次数:622        返回列表
       为做好学院2023年暑期工作总结,全面部署2023年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建设与发展水平,8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业精楼中50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中华,副院长齐庆会,副院长于明鑫,院长助理杨楠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明鑫主持。
      会上,赵中华围绕招生、学科竞赛、教师培训、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新开课、开新课试讲、项目申报评审、教材编写、考研辅导以及补考答疑等方面,进行了暑期工作的全面总结,肯定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势新作为,实干谱华章”。之后,赵中华又围绕二十个“实”,进行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即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党建为引领,教学工作要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现转型升级、深耕内涵、高质发展,学生工作要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特色、见实效、再提升,努力实现“六金”—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专、金师、金课、金地、金果、金才。
      齐庆会从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职业技能大赛、研究所重点工作推进实施等方面对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希望经过全体努力,打造出省内一流重点实验室和实训中心。于明鑫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重点围绕教学资料归档、期初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布置,力争学院在新学期实现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杨楠在会上对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企合作、教学信息化资源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荣光属于实干家!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土木工程学院积极部署各项工作,力求新学期能够实现“新目标、新征程、新作为”,学院将不断秉承“土育良材、精技善建”的院训精神,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团结一致,守正创新,培土生金,春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