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2)|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2)|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765        返回列表
       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化,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4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业精楼A202,举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化培训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中华、副院长齐庆会出席会议,培训由学院院长助理于明鑫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培训中,于明鑫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件,引用具体案例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申报书、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指导记录单、学生成果等各类文件的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于明鑫重点强调了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应注重过程管理,保质保量,做好面授指导;同时落实校院两级督导反馈机制,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持续改进。

       赵中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指导注意问事项,并从学院、教研室和指导教师三个层面展开分析,强调学院应重点推进质量监控和过程反馈机制,教研室要发挥专业督导、专项研究与专题指导作用,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和规范化要求扎实做好过程指导与学生管理工作,严把指导质量,确保指导见实效,促进成果规范化;下一阶段学院将会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督查工作,保障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有序规范。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师能力提升工作,本次培训为系列专题活动中的第二场,旨在通过专题培训,扎实推进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性,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