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落实会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463        返回列表

       为构建“五位一体”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校教学、学生工作联动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学风建设落实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涵主持。
       王涵传达了教学、学生工作联动会议有关指示精神,并对2023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促进成长成才引领学风;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规范学风;加强学风展示平台建设,发挥榜样典型示范学风。
       她强调,要从教、学、管三方面常抓不懈。课堂上,教师精神面貌好起来,才能吸引学生活跃起来,增强师生互动。课后,学生应认真思考,让自己忙起来,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管:以培育优良学风标杆课堂、班级创建为抓手,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会上讨论了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方案。
       副院长齐庆会、院长助理于明鑫就学风建设方案有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院长赵中华就学院学生晚自习状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