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学生联动工作会议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学生联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515        返回列表
       3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教学、学生联动工作会议在出新楼302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赵中华、王涵、齐庆会、于明鑫、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督导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中华主持。
       院长助理于明鑫围绕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抓好教风建设,细化教学检查,切实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执行“2345”教学质量监控模式,形成闭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各教研室要自觉主动思考工作、谋划工作,在工作中既要理清责任分工又要注重工作之间的协调配合。
       副院长齐庆会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1+X”证书制度试点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试点内容、承担职责和政策保障。
       院长赵中华总结了新学期以来教学与学工联动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王涵强调加强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用思想指导行动。认识学风建设重要性,在思想行动上认同、理解。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岗位身份意味着责任所在。责任要压实,工作要做实,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三是完善机制、注重实效。学风建设不仅仅是一项活动,应不断探索好的建设方法,抓住实效,形成长效机制,常抓落实。
       希望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携手共促学风建设和学生发展,齐心协力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