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青年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养成交流会
土木•青年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养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1754        返回列表
       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工程,高校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分子,是学校各级党团组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各项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参与者和实施者,更是学校育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坚力量。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其责任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明确服务学生的宗旨,提高服务水平。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养成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爽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王涵着重强调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自己身份的双重性,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干部,呼吁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弘扬科学家精神。清晰角色定位、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和过硬的工作能力,成长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规范自我言行,努力充实完善自己,只有自己身体力行,才能更好的带动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以及同学们的发展服务。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学生干部素质养成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培养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对学生干部思想意识上的一次深刻洗礼,为切实践行服务学生的宗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