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育德I开学第一课——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完善自我,以奋进姿态实现高质量就业“一站式社区”师生交流会
土木·育德I开学第一课——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完善自我,以奋进姿态实现高质量就业“一站式社区”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489        返回列表
       为持续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辽宁省教育厅决策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完善自我,以奋进姿态实现高质量就业“一站式社区”师生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院长助理于明鑫深入到学生社区、寝室与学生进行交流。

      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王涵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寄语:一是认清形势,以平实的心态平视过往。以自身的确定性来应对周围形势的不确定性,常怀一颗平实之心。二是脚踏实地,以奋进的姿态着眼当下。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负韶华、完善自我,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三是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加强精准化引导和个性化指导,提升学生的求职竞争力、职场胜任力;四是打破校园与社会之间的壁垒,引导学生更早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形成科学的人生观、职业观。

      于明鑫表示,学校将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人才培养核心使命,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改进管理服务措施,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