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社会实践基地调研活动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社会实践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490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投身志愿服务,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土木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调研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爽,前往盖州市什字街镇安山峪村、盖州市什字街学校杨屯分校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与盖州市什字街镇安山峪村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与盖州市什字街学校杨屯分校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协议》。

       双方将以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化院地合作内容,对当地建设发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学生志愿者为家乡发光发热,践行奉献青春、奉献智慧的时代诺言。

       调研中双方就合作关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