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奋进力量”主题班会活动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奋进力量”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739        返回列表
       2月22日,为了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知识、提升自我的保护能力,有效宣传抗疫成果、大力弘扬抗疫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引导学生在思想上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奋进力量”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主持。
      在班会上,辅导员讲述了中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彰显出的抗疫精神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难、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在班会上,辅导员希望学生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做到“疫情防护守好责,学习安全两兼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和过硬的本领成就人生理想、担当时代使命。要把学习抗疫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强大动力,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在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学生重温了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国民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