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宣讲活动
土木·育德I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748        返回列表
        2月21日,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增进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在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值守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抗疫优秀志愿者担任主讲。

      为做好此次宣讲活动,召开宣讲协调会,每一位宣讲者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在“弘扬抗疫精神”宣讲协调会上,就宣讲内容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向学生传递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通过对学校真实故事的讲述,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面对疫情,理解并支持学校各项举措,学生在“大考”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学校抗疫实践,深刻阐释伟大抗疫精神的科学内涵,助力学生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此次宣讲,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为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尽职尽责、勇担重任、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同心抗疫、命运与共的感人精神。进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将不断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