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勤学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把握学生成长关键节点,凝聚家校共建育人合力”2022级学生家长会
土木·勤学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把握学生成长关键节点,凝聚家校共建育人合力”2022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1815        返回列表
        为了让2022级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土木工程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推进家校共育工作。近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把握学生成长关键节点,凝聚家校共建育人合力”2022级学生家长会。学院2022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向各位家长做汇报。
       辅导员从学校历史沿革、学院概况、日常管理和未来展望向各位家长做了汇报与交流鼓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找寻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并激发学习热情,在期末阶段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利用假期的时间完成布置的学习和生活任务。进一步锻炼学生的察言观色能力、阅读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学生生命安全的意识、举止文明的意识,共同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家长会让家长对学校、学院概况、学习生活环境、师资及专业情况都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未来构建和谐的协同育人体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是加强党对思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共建家庭、学校、社会的教育共同体,凝聚育人合力,为培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材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0416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