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学工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土木学工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842        返回列表
        1127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主持。

王涵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切不可麻痹大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把学生工作做深做细,要真正关心关爱学生,走进每一名学生,对学生的各方面情况要掌握情况;学生教育管理要常抓不懈,通过各种教育方式不断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多种形式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激励学生向上向善积极进取,学生工作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下沉,更好服务学生成长。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