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土木·勤学I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2094        返回列表
       11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巩固“五位一体”学风建设工作模式,积极搭建“导学”平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明鑫、办公室主任刘佳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涵主持。
       结合学院实际,王涵对考风考纪、学业预警、课前十分钟、宿舍安全卫生、学生人身安全及心理安全等做出工作部署。
       她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路径,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自身责任,工作落实到位,坚持治教治学从严,形成学风建设全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她强调:学生的日常管理是一项长久、烦琐、细致的工作。把握学生的日常管理是“五位一体”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保证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重要保证。辅导员要坚持以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观引领为中心,要利用合理、多元、多样化的手段,用持之以恒的耐心,细致入微的精心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