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学工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土木学工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797        返回列表
       10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涵主持。
       会议上,王涵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妥善处理学生生活和学习,要与学生加强联系,督促学生完成线上学习;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2023届辅导员要继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及时跟进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的宣传和推送。
       王涵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矛盾排查和突发状况的处理;三是要继续落实好“一本两育”特色育人工作模式,多措并举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