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党建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座谈会
土木党建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850        返回列表
       10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涵、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德瑞主持。
       会上,各学生支部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心得感悟,主要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党的自我革命,脱贫攻坚,人民当家作主,人民监督,教育的全球化多元化,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王涵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一次提出了胸怀天下,体现了中国的大格局,大胸怀,最后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时,她指出:奋斗、吃苦、担当正是当今青年人所欠缺,需要加强的宝贵品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青年党员要时刻勉励、警醒自己。
       王涵对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二是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学生党员要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力求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激励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坚实力量。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力求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激励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