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888        返回列表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5月21日、22日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参加本届答辩的毕业生包括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五个专业,共计647名学生。
       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采取多举措有效开展管理工作。注重专业性和实践性紧密结合,严把质量关,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规范性,在答辩之前,土木工程学院制定了领导、督导巡查方案,领导、督导检查覆盖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组。
       答辩中,各专业答辩组精心安排、周密组织,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生能就毕业设计(论文)的研究意义、基本内容、研究方法、结论和成果展开陈述,紧接着对评委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组评委认真、细致指出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期间,院长赵中华等学院领导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检查,学院督导也在土木工程学院统一安排下全面的开展了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答辩委员。
       一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坚持科学、严谨、规范、高效地开展答辩过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不仅是对同学们所学专业知识的最后检验,更是对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阶段性审核。最后,预祝2022届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们顺利毕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不断进步,勇敢的开启人生新华章!
微信图片_2022052221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