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790        返回列表
       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业精楼B404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温景文出席此次会议。2022届毕业生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涵主持。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土木工程学院15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温景文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对同学们能够在学校收获满满,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言献策。他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追求梦思想,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目标、不断学习、积极实践,为社会做出贡献。要发挥好校友作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