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土木工程系召开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931        返回列表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
相处,是温暖的篇章;
陪伴,是简单的告白;
成长,是故事的延续。
让我们来一场与辅导员的相遇吧。
       为了拉近辅导员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帮助2021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举办了2021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2021级土木新生辅导员梁硕、王天楠、闫爽、张琳、刘悦老师与学生见面,为学生进行入学教育,包括学校简介、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简介、防疫及安全教育、近期安排等,20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辅导员给新生播放介绍了关于土木专业的基础知识视频,让大家对土木专业有了大致的了解认识。在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上也进行了着重强调。
通过本次见面会,2021级新生不仅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而且感受到了来自土木学院老师、同学的满心关怀与热情。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坚定,坚持土木人的操守与秉信,刻苦钻研,奋力前行。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新生辅导员对班级基本情况及新生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2021级新生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将一路相伴,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提供最有效的帮助和最可靠的助力!